Nuff Nang Nang

Instangram ❤

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人,夜深时候总是很脆弱



1318704071014_美图01

其实,人真的是很脆弱的动物,只因为我们都是有情感的
怪就怪我们贱骨头半夜还不睡觉,哈!
听了首歌,看了个短片,读了谁的部落,翻回几时的照片
就会想起哪件事,哪些人。

问自己,曾经里的曾经,哪些是对哪些是错。
这二十年,做过哪件自己值得骄傲的事情了吗?
这一生,没遗憾了吗?=)
如果问我,我还没那么安分的甘心就此,
如果有机会哪一天,我一定会找回放弃我和妈的那个他,我要知道为什么。
但是至少现在还不行,现在我还没能很威风很潇洒的对着他的眼,说出那三个字,再听他说出对不起三个字。

好了大家晚安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