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 Nang Nang

Instangram ❤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我不喜欢这样 =[


很奇怪,今天的气氛有一点灰灰的,的确,我不喜欢身边的朋友不开心,我也不喜欢自己笑不出来。
从小到大,很努力让自己珍惜的人喜欢我,哈。也许我真的太失败吧,就脱离不了被排斥的行列。== 从几时开始,因为怕人家辜负你而害怕付出,从几时开始我已不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。认识了7,8年,比姐妹还亲,比连体婴还亲密的朋友,会因为一个新认识的一个女生,而把我丢下,把这几年的感情抛弃。就因为她的一句‘我很自私’,败了。败给一句话。
说真的,我真的是很失败吧。曾经的我是多么的怕没有朋友,怕到不顾一切,不介意在班上当小丑,搞笑哄人家开心,就是希望人家喜欢我,不再排斥我。天啊,可悲到翻。有些不知情的孩子还以为我怎么那么幽默,国际笑话呗~哈,本身就是一个笑话。==

到了现在,去到学院才真真认识到什么叫朋友,真正的朋友。他们不介意你是谁,不介意你家庭背景,不介意你是否和他们一样,把你当朋友,就因为你就是你自己。在他们面前,我不必在装,但是也许是习惯了当小丑,改不了。不过想到能让他们开心,我也无妨。这次是真的真的,死而无憾了,哈(夸了点)
但是最近好像有点问题了,群里其中一个朋友,最近EMO了,陷入低潮。他觉得和我们开始不同频道,有时话题遇不到。也开始觉得融入不到群了。啊~~~不要不要,不可以不可以,我不能让他这样想,不能让他有被排斥的感觉。他是我最珍惜的,不可以`觉得自己被孤立了的感觉多么可怕,多么疼,我知道~!所以不可以这样下去,不可以让他陷入无底洞!所以这几天我很努力开导他,通宵几天了。=[ 阿蕊加油~!

宝贝们,祝我好运好吗?>。<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