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 Nang Nang

Instangram ❤

Sunday, May 15, 2011

至亲爱的小人

事情过了,我们好了,不是因为什么,是因为我们经得起考验!=D 小人啊,你看到了吗?
老师教的没错,don'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,so true !
妈妈说得更有道理,一个人可以有很多面具,就算是朋友,必要时也得防。
一开始还觉得你人还不错,看错了吧。表面功夫做得也太好了吧,salute ~
但是,表面做的多好也是没用,烂苹果就是烂苹果,管他烂的是里面还是外面?
唯恐天下不乱,这种人最要不得,很感冒很感冒!
是否我们的生活过于太平,你嫌太安静,太乏味无趣?
很好,谢谢你。的确在我们之间添加了一点点调味料,很美味!=D
挑拨离间,成功了哦,但是对不起,这些小东西,damage不大。不好意思,经过你一番心思,我看清了你,学聪明了,被挑拨离间的两个人,感情变更好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结局不是你要的 =)
什么以牙还牙这种歪理,从来不存在在我的字典里,放心好了。

嫌我长气我还是要说:“嘿,我们很好,谢谢你的为我们安排的小插曲,感恩~ ”
对了,还要外带比太阳还要大还要灿烂的笑容!

206961_2014116711748_1208722759_32489942_2566057_n

一定会比这更大更灿烂!哈哈哈!
Xoxo晚安!
❤ 大爱!

2 comments: